大纽约马萧后援会呼吁海外民众助选

2月10号,大纽约地区马萧后援会,邀请台湾立法委员冯定国,在法拉盛的亚太事务中心分析台湾选情。冯定国呼吁海外侨胞积极助选,不能掉以轻心。请看报道。

 

为避免选票分散在国民党和亲民党两个候选人之间,冯定国这次放弃了参选立委的机会,他的退选获得马萧后援会的赞扬。

 

冯定国说,这次立委选举国民党尽管获胜,但是民进党得票率为36%, 比上一次还增加了1个百分点。而且谢长廷在台北市长选举中表现突出,他呼吁马萧的支持者不要掉以轻心,这次总统选举依然是硬仗。而且现在台湾的年轻人不满蓝绿的口水战,不愿投票。

 

他希望海外侨胞尽力助选

 

现场观众对于国民党的问题和改进立委的表现积极建言。冯定国介绍了马萧当选后的愿景,以及推动两岸三通的政策。有观众提出,台湾人视中共为恶魔怪兽,应该远离才好。

 

冯定国表示,台湾的存在对于大陆的改革就是一个促进力量。

 

大纽约地区马萧后援会组织了约500、600人的投票团分批回台湾投票。 2月24号下午3点,将在法拉盛东丽宫海鲜酒楼举行投票团授旗典礼与联欢大会。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