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报道伤害华人同根之情

《纽约时报》歪曲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报道在刊登后,反促了神韵艺术团的演出魅力,但是同时,也让华人感到伤害,本台记者针对此事在纽约法拉盛作随机采访时,有华人表示在中国人欢庆新春之际,何必说出这种言论。

 

观众朋友们新年好,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于2月9日在纽约无线电音乐城圆满落下了围幕,2月9日当天人山人海,盛况空前,在这之前三天,《纽约时报》发表了一篇文章,这篇文章同时也给中共当局转载,文章中有甚多抵毁这台晚会的报道,但是,晚会的内涵到底是否与文章所写呢?当然,观众才是最好的评判。

 

观众采访:

 

很棒,很棒,真的很棒!

全部都好看,我很喜欢。

我很喜欢她们的服装和衣服。

布景很漂亮。

我头一次去看,哇!很好。

一开始的节目是特别的非常好看。

还有中国文化传统,还有真善忍。

佛道,还有那个法轮功,我都知道。

 

问:讲法轮功那部分你是怎么样看法?

 

我很喜欢,对。

法轮功是比较真实的。

没有什么反感嘛,就是大陆政策镇压法轮功嘛。

好象是计划生育就是这样子。

没什么想法啊,都很正常啊,我觉得。

 

问:你买这个票有诱骗的成分吗?

 

没有啊,自己你喜欢去看就看吧。

我以前是开车,开那个林肯嘛,在曼哈顿经常见到那个派面礼(派传单)嘛,穿着我们的古装,我觉得感兴趣,就这样子嘛。

我想是过年嘛,不管是法轮功,什么功,都是我们中国人,又何必你在这个春节高兴的时候,何必要去讲这种话呢,对不对!

为了让观众对这台晚会有更加客观公正的了解,我们将陆续就《纽约时报》的这篇报道进行采访核实。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冯学斌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