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两党总统参选人 中东问题各有对策

【新唐人】刚刚结束了“超级星期二”的选战,美国两党总统参选人星期五又马不停蹄的进行造势活动,为周末在华盛顿州、堪萨斯、路易斯安那、以及内布拉斯加进行的党内初选拉抬声势。两党各参选人都对中东问题及相关的能源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政见。

几乎笃定代表共和党成为总统参选人的麦凯恩(John McCain),8日在维吉尼亚海岸的海军基地向在场的军官发表演说,强调加强军事装备及给予资深军人更好待遇的重要性。麦凯恩重申,军队在美国中东外交政策上扮演重要角色。

远远落后麦凯恩的赫卡比(Mike Huckabee)在堪萨斯州的竞选集会中,以美国能源自给为题发表演说,认为这不再只是一个环境和经济的问题,而是关系到国家的安全问题。

民主党方面,奥巴马在西雅图机械工厂的集会上表明实施绿色能源政策的重要性,同时还谈到了伊拉克政策问题。“在最重要的外交决策上,我认为麦凯恩错了。但是我尊重他对国家的贡献。”

希拉里则在塔克马(Tacoma)的大学集会上重申主张从伊拉克撤军的立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