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执行长去纽约要再度观赏神韵新年晚会

【新唐人】旧金山一对夫妇观赏神韵艺术团的新年晚会后﹐对演出由衷的赞赏。即将去纽约的先生表示,他会去音乐城再度观赏华人新年晚会。

(笆蕾舞蹈家Becky Whetten) “那么高雅,那么流畅,非常有精神上的感动力,来学习文化,善与恶,神圣。”

(公司执行长John Whetten) “真相带来解脱,对我们是真的,我们相信。”

(Becky) “我们要来看,我们还带了两对夫妇一起来。我们看过许多舞蹈演出,但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非常感动人﹗”

(John) “我们所有三个女儿都追随她们的妈咪成为舞蹈家。”谈到其中的一个女儿,“她是盐湖城(冬季)奥运一场演出的编导。”

Becky以她舞蹈家的眼光,指神韵舞蹈团员有笆蕾舞的基础,“我觉得笆蕾舞是今晚舞蹈的基础;你必须有很好的训练,得伸直、有中心,从这个基础起步。”

(John) “多么美丽的自然景观,那些大自然背景多么使人精神提升,真美﹗我们明年还会来看这个演出,非常使人振奋。事实上我下星期三晚要去纽约,我在想他们将在音乐城,我要再去看。”

最后Whetten夫妇在非常轻松愉快的心情下与记者道别,(John) “我们有两个(晚会) DVD,将与我们的孩子们共享。我们明年会回来和你们在一起,谢谢。”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洪玮莲 刘伟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