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联成公所举办新会员联欢会

【新唐人】美东联成公所于1月26日在该会所举办欢迎新会员联欢会,今年的新会员有57名,包括思必策州长特别助理胡思源,北美台湾屏东乡亲会会长黄金利博士,旅美老兵自强同心会会长李铁汉、副会长边振清等。

26日下午,美东联成公所新老会员欢聚一堂,热情欢迎57名新成员加入美东联成公所。主办单位准备了丰盛的茶点,六七十余人在会所里载歌载舞,场面十分热闹。

美东联成公所主席于金山上台致词,欢迎新会员加入美东联成公所。于金山说,联成原有四千多名会员,今年又有22名男士,35名女士加入进来。新会员包括思必策州长特别助理胡思源,北美台湾屏东乡亲会会长黄金利博士,旅美老兵自强同心会会长李铁汉、副会长边振清等。

联成公所副主席黄玉振在当天介绍了该所的历史和事业,美东联成公所创立于1900年,至今已有108年的历史,是华埠社区最大的传统侨团之一,拥有18个团体会员。美东联成公所每年接受新会员申请入会,凡台山籍以外的侨胞,不分男女,年龄18岁以上皆可申请,但需要三位顾问或议员签名介绍方可。

联成公所以会员和全体侨胞为服务对象,如举办就业、医疗、文学讲座等,协助申请公屋,为非法移民办理报税卡,免费体检,医生义诊,针灸治疗,免费验青光眼,维护正体字研讨会等。

新唐人记者李琳,郑慧 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