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聯成公所舉辦新會員聯歡會

【新唐人】美東聯成公所于1月26日在該會所舉辦歡迎新會員聯歡會,今年的新會員有57名,包括思必策州長特別助理胡思源,北美台灣屏東鄉親會會長黃金利博士,旅美老兵自強同心會會長李鐵漢、副會長邊振清等。

26日下午,美東聯成公所新老會員歡聚一堂,熱情歡迎57名新成員加入美東聯成公所。主辦單位准備了丰盛的茶點,六七十余人在會所里載歌載舞,場面十分熱鬧。

美東聯成公所主席于金山上台致詞,歡迎新會員加入美東聯成公所。于金山說,聯成原有四千多名會員,今年又有22名男士,35名女士加入進來。新會員包括思必策州長特別助理胡思源,北美台灣屏東鄉親會會長黃金利博士,旅美老兵自強同心會會長李鐵漢、副會長邊振清等。

聯成公所副主席黃玉振在當天介紹了該所的歷史和事業,美東聯成公所創立于1900年,至今已有108年的歷史,是華埠社區最大的傳統僑團之一,擁有18個團體會員。美東聯成公所每年接受新會員申請入會,凡台山籍以外的僑胞,不分男女,年齡18歲以上皆可申請,但需要三位顧問或議員簽名介紹方可。

聯成公所以會員和全體僑胞為服務對象,如舉辦就業、醫療、文學講座等,協助申請公屋,為非法移民辦理報稅卡,免費體檢,醫生義診,針灸治療,免費驗青光眼,維護正體字研討會等。

新唐人記者李琳,鄭慧 紐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