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 我也帮50多人三退了

【新唐人】来自退党中心消息,一位大陆民众表示,踏入社会工作几年来,看清了共产党邪恶,她觉得共产党不解体,社会就没有正义,因此响应大纪元退党活动,公开声明退团和退队,并帮助宣传“九评共产党”一书,帮50多人退出中共相关组织。

这位民众表示,她的父母都已经下岗了,大陆工作机会少,学校毕业后一直找不到工作,只好开个小店维生。

大陆民众:父母被单位解除合同,只给很少的生活费,我好几年找不到工作,我的许多同学和我上一样的学,成绩没有我好,但是他们都能有好的工作,不就是他们有当官的爸爸吗?

这位还民众表示踏入社会几年来,看清了共产党的真面目,当官的都发财了,她觉得共产党不解体,就不会有社会正义,因此响应大纪元退党活动,在退党网站公开声明退团和退队。

大陆民众:这几年我真是看清共产党真实嘴脸了,说一套做一套,那些当官的,谁不是坐轿车,住洋房,我不是党员,可是我老早在大纪元三退了,恶党不解体正义不彰。

这位还民众同时表示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将共产党的邪恶剖析的很透彻,很多人看了都更加坚定要退出中共的决心。

大陆民众:也帮50多人三退,我拿九评给他们看,他们都说九评写的太好了,他们都亲眼目睹中共这个十恶不赦的恶党,对全体中国人民的残酷镇压和剥削,他们从内心深处,希望能摆脱中共邪党的控制。

新唐人记者李文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