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酸莓奖提名揭晓 琳赛.罗涵尴尬上榜

【新唐人】每年都选在奥斯卡提名揭晓前一天公布的金酸莓奖入围名单1月21日晚出炉,由于酒后驾驶而两度被捕,甚至坐牢的话题女星琳赛.罗涵(Lindsay Lohan)尴尬上榜,入围2项最烂女主角。她主演的“双面人质(I Know Who Killed Me)”共有9项提名,在所有影片中入围项目最多。

以讥讽角度出发,警醒好莱坞片商不要粗制滥造的金酸莓奖周一晚在美国洛杉矶公布第28届提名名单,颁奖典礼则订于2月23日举行,是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的前一天。

琳赛.罗涵主演的惊悚片“双面人质”共有9项入围金酸莓奖,是今年入围项目最多的影片。

资深影星艾迪•墨菲(Eddie Murphy)主演的喜剧片“糯米正传(Norbit)”则有8项提名。艾迪•墨菲更因为在这部影片中一人分饰多角,而一口气入围了最烂男主角、最烂男配角、最烂女配角、最烂银幕搭档4项提名,该片还入围最烂剧本提名。

入围金酸莓奖2007年度最烂的影片包括“双面人质”、“糯米正传”、“反芭比(Bratz)”、“奶爸集中营(Daddy day Camp)”和“当我们假在一起(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

制片人约翰.威尔森1981年在自家客厅首次发布金酸莓奖评选结果,《停不了的音乐》成为好莱坞影史上首个被拿来开刀的影片。由于威尔森当年十分大胆地把“最差电影成就奖”颁给刚上任的里根总统,因此迅速扩大了影响力,颁奖地点也由客厅转向学校礼堂和酒店会议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