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赌城上演 拉斯维加斯各界欢迎

神韵纽约艺术团担纲演出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1月21日来到著名的赌城拉斯维加斯﹐受到内华达州各界的欢迎。

神韵艺术团从影城洛杉矶来到著名的赌城拉斯维加斯受到各界热烈欢迎﹐拉斯维加斯市议员布朗宣布1月21日为“神韵艺术团日”﹐并表示﹐神韵艺术团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对拉斯维加斯意义重大。

拉斯维加斯市议员布朗表示﹐拉斯维加斯非常荣幸能够迎来在全球巡演的华人新年晚会﹕“这是拉斯维加斯的一个历史时刻﹐我们正在试图建立一些传统、文化和价值理念﹐改变人们认为拉斯维加斯只有霓虹灯的观念。所以我认为这个秀来到这里﹐传达了一个强烈的讯息。”

拉斯维加斯希尔顿社区联络副总裁斯丹伯﹕“能在这里举办华人新年晚会对我们来说实在是一个特别的礼物。”

拉斯维加斯希尔顿亚裔市场执行主任区泳婷﹕“把新年的气氛带来美国拉斯维加斯﹐让我们很骄傲有一个这样子的节目。”

当地华人社区代表﹐包括中国城狮子会、全美台湾同乡联谊会、台湾商会等也出席了贵宾招待会﹐共襄盛举。

全美台湾同乡联谊会总会长罗素娥﹕“基于个人的爱好﹐以及对我们中华文化的承传﹐以舞蹈来表现是最美的。所以我带来这个(褒奖﹕神传文化﹐韵憾世界)。”

内华达州州议员魏柏亲自到场祝贺﹐国会众议员 Berkley、 Heller等派代表颁发褒奖﹐感谢神韵艺术团给拉斯维加斯这个世界娱乐之都带来的多元文化。

新唐人记者张芬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