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选后 台两党积极部署总统大选

【新唐人】国民党胜选后,总统大选宣传一波接一波,总统候选人马英九18日公布廉能政策。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谢长廷则在败选一周内连续拜会各团体以及工商界大老,希望能够重新凝聚绿营的支持度。

马英九表示当选后将推动成立廉政委员会,由阁揆与县市长担任主委,严禁政治势力干预独立机关,并增列公务人员财产来源不明罪,强调廉政工作不是只有“肃贪”,而应包含防止贪腐。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 马英九 : 只选择廉能正直人士当主管,加强宣导与教育伦理除了主打经济民生政策以及LONGSTAY下乡贴近民众,马英九特地公布“廉能政策”,希望和民进党政府作反差,1月18日并接待外媒新闻访问团”,促进国际宣传。

虽然国民党在立委选举中取得四分之三席次后,对于总统大选不敢大意,宣传一波接一波,而在民进党方面,谢长廷在立委败选后接下党主席,谢长廷建议民进党没有立委的县市当中,设立联合服务处服务选民。并维持一贯照顾弱势族群的基本诉求。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进交 阜东 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