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上海警察张宝亮揭当局建血浆数据库

【新唐人】近日《中华申正网》站站长孔强因发文,揭露“上海帮”迫害原上海警察张宝亮,网站遭到关闭。张宝亮掌握大量上海市国保局残害民众的罪证,而面临被灭口的威胁。他毅然决定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进一步揭露上海国保抽血,建血浆数据库,为活体器官移植做准备的行径。

据报导,近来年海外媒体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牟取暴利。张宝亮说,2005年11月时被拘押期间被迫抽血,国保透露是要建立血浆数据库。

张宝亮说:2005年11月份被他们抓进去,几个土匪按着我,抽血后我问他们干什么抽血,他说给你建立数据库。你建立数据库干什么呢,缺什么器官要配对,要灭我口了,公安部亲自下的命令,不准孔强报导我的事件,把申正网站关了,根本不让事实真相传出来,想杀人灭口。

有不愿透露姓名的访民和民主人士告诉记者他们被抓进监狱时都要抽血,至于为什么抽血,当局没有给予合理的解释,他们也证实有人失踪。

北京访民刘先生﹕我们这儿去监狱的时候抽一次,听说是从家里弄走的,就再也见不到这个人,也不知道下落。

民主人士﹕是有一些人失踪了,中共可能是要对民运下手,就这样,现在也许是末日的疯狂吧!

中华申正网的站长孔强任职山东曲阜工商部门,因报导张宝亮的冤情,网站遭关闭,目前被单位威胁开除和送精神病院,其父母担心过度双双病倒。

孔强﹕把我这个网站关闭了,他们说如果不把张宝亮的文章撤掉,绝对不给我开,“上海帮”的上海公安局往死里整张宝亮。

当了20几年警察的张宝亮,掌握上海公安局大量残害民众的证据,因揭露“上海帮”腐败,遭到打击报复,去年12月24号警方再次上门抓他,迫使他逃离上海。

新唐人电视李文、熊斌、黄文意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