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三艘女王邮轮纽约相会

【新唐人】国冠达公司的三艘女王邮轮星期日(1月13日)在纽约港口相遇了,同时也为邮轮航运史上留下难得的历史画面。

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号是世界最著名的邮轮之一,服役时间长达40年,历史悠久,在今年11月份即将除役,同时成为杜拜的高级海上酒店。

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号引领玛丽二世女王号和新下水的维多利亚女王号在纽约相会。以自由女神像作为背景,施放灿烂的烟火,庆祝毕生仅有一次的机遇。

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号在除役之前,还会航行到亚特兰大等几个城市。她已经航行于国的南安普敦和纽约之间超过700次之多。

冠达(Cunard)邮轮公司希望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号的忠诚顾客能适应在其他女王号邮轮的海上生活。

数千位民众聚集在港口观看烟火,以及欢送即将离去的邮轮。冠达邮轮公司总裁卡尔.马洛(Carol Marlow)说:“这是我们第一次让冠达的三艘女王号邮轮同时航行,也是第一次将他们汇聚在一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