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内斯堡高尔夫公开赛 南非选手史腾夺冠

【新唐人】星期天(1月13日),由欧巡赛和阳光巡回赛(European Tour/Sunshine Tour)共同举办的约翰内斯堡高尔夫公开赛 (Joburg Open),南非选手史腾(RICHARD STERNE)夺冠,这也是他的第三个欧巡赛冠军。

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决赛轮于星期天(1月13日)在南非的皇家约翰内斯堡肯星顿球场举行。南非选手史腾(RICHARD STERNE) 在最后一轮打出65杆,同盖斯-莫瑞(GarthMulroy)和马格鲁斯-卡尔森(Magnus Carlsson)一起,共同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总成绩进入延长赛,结果史腾在延长赛上击败两名对手夺冠,这也是他的第三个欧巡赛冠军。

而在前3轮领先的穆尔雷司(Mark Muiless),由于推杆连连失误而浪费了领先的两杆,最后只能与穆尔曼(Luis Moolman)和威廉斯(Chris Williams)并列第5。

史腾在第18洞的第二杆上了果岭,抓到一只小鸟。这样他和盖斯-莫瑞(Garth Mulroy)以及马格鲁斯-卡尔森(Magnus Carlsson)共同以271杆的总成绩进入延长赛。

延长赛的第一洞三个人都以小鸟收场。延长赛的第二洞,盖斯-莫瑞(Garth Mulroy)和马格鲁斯-卡尔森(Magnus Carlsson)都把球打进了球道砂坑中,只有史腾在第二杆上了果岭,还抓到了小鸟,结果史腾击败两名对手获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