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足球赛 皇马2:0击败列万特

【新唐人】在星期天(1月13日)的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上,皇家马德里队的荷兰球员范尼斯特鲁伊(Ruud van Nestelrooy)梅开二度,结果皇马客场以2比0击败列万特队。

星期天(1月13日),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Primera Liga)皇家马德里队凭借荷兰球员范尼斯特鲁伊(Ruud van Nestelrooy)的两个进球,客场以2比0击败列万特队。

穿紫红和蓝色的是列万特队,皇马则身穿白色球衣。

上半场两队都有利用角球破门的机会,但两队门将都能奋力抢救,化险为夷。

开赛第22分钟,皇马进攻,将球吊入禁区,巴布提司塔(Julio Baptista)射门,被门将库卓维克(Kujovic)救下,巴布提司塔的第二次射门也因打在门柱上无功而返。

下半场开始,皇马进攻,范尼梅(Ruud van Nestelrooy)将球传给罗宾尼奥(Robinho)射门却打在门柱上。

皇马第76分钟打破僵局,伊瓜因右路传中打在列万特队后卫塞拉诺手上,裁判犹豫后判罚点球,范尼斯特鲁伊(Ruud van Nestelrooy)点球低射左下角破网得分,皇马1比0领先。

终场前两分钟,皇马的古蒂传球,范尼斯特鲁伊(Ruud van Nestelrooy)右路25码处射入远角,为皇马锁定胜局,这也是他本赛季第11个联赛进球。皇马以2比0赢得这场比赛。皇马目前已经在西甲联赛获得47分,领先第二名的巴塞罗纳队7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