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足球賽 皇馬2:0擊敗列万特

【新唐人】在星期天(1月13日)的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上,皇家馬德里隊的荷蘭球員范尼斯特魯伊(Ruud van Nestelrooy)梅開二度,結果皇馬客場以2比0擊敗列万特隊。

星期天(1月13日),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Primera Liga)皇家馬德里隊憑藉荷蘭球員范尼斯特魯伊(Ruud van Nestelrooy)的兩個進球,客場以2比0擊敗列万特隊。

穿紫紅和藍色的是列万特隊,皇馬則身穿白色球衣。

上半場兩隊都有利用角球破門的机會,但兩隊門將都能奮力搶救,化險為夷。

開賽第22分鐘,皇馬進攻,將球吊入禁區,巴布提司塔(Julio Baptista)射門,被門將庫卓維克(Kujovic)救下,巴布提司塔的第二次射門也因打在門柱上無功而返。

下半場開始,皇馬進攻,范尼梅(Ruud van Nestelrooy)將球傳給羅賓尼奧(Robinho)射門卻打在門柱上。

皇馬第76分鐘打破僵局,伊瓜因右路傳中打在列万特隊后衛塞拉諾手上,裁判猶豫后判罰點球,范尼斯特魯伊(Ruud van Nestelrooy)點球低射左下角破网得分,皇馬1比0領先。

終場前兩分鐘,皇馬的古蒂傳球,范尼斯特魯伊(Ruud van Nestelrooy)右路25碼處射入遠角,為皇馬鎖定胜局,這也是他本賽季第11個聯賽進球。皇馬以2比0贏得這場比賽。皇馬目前已經在西甲聯賽獲得47分,領先第二名的巴塞羅納隊7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