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州长计划调高过路费减赤字

【新唐人】新州州长科尔津(Jon S. Corzine)8日发表2008年州情咨文,呼吁大幅调涨美国最繁忙的数条新州高速公路的过路费,以解决新泽西州府的财务困难。

科尔津在他的州府施政报告演讲中﹐公布了一项在2010年, 2014年, 2018年和2022年将过路费上涨达50%的建议。在2022年以后,过路费将每四年增长一次,以反映通货膨胀。科尔津要求州议员在三月中旬前批准这项计划。

根据科尔津的计划,在未来十年,新州收费高速公路(New Jersey Turn-pike)平均收费将从1.20美元增加到5.85美元,花园州高速公路(Garden State Parkway)平均收费将从 35美分将上升到1.60美元,大西洋城快速公路(Atlantic City Expressway)的过路费将从50美分升至2.40美元。而在2010年440号公路上将被征收 35美分的过路费。

据估计﹐科尔津提出的巨大财政计划﹐可能为州府带来约376亿美元的收入,以帮助该州偿还一半的财政债务﹐并用于改善新州的交通运输状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