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国会议员弗塞拉抵制新联邦议案

【新唐人】25年以来,美国八个州包括纽约州﹐实行成人日间健康护理中心﹐服务于有需求的老人和残疾人。最近一份联邦提案要推翻这个政策﹐纽约的国会众议员卫托 弗塞拉(Vito Fossella)对此表示反对﹐请看本台记者的报道。

星期一,国会议员卫托 弗塞拉Vito Fossella在史坦顿岛的一个康复中心表示, 他将抵制联邦政府的一个新的提案,这个提案将影响32,000名美国公民的健康护理。

卫托 弗塞拉Vito Fossella表示,这项联邦提案一旦通过,将会迫使多达40%的接受医疗补助的老人和残疾人离开日间健康护理中心,而转向收费昂贵的疗养院等。他特别提到,新提案限制州政府提供日间健康护理作为可选择的医疗救助项目,在史坦顿岛和布鲁克林区将有150名病人受影响,纽约州和全国则分别会有5,000名和32,000名病人不能享受日间护理。

另一方面,新的提案会加重纳税人的负担,例如纽约州日间护理中心的救助费用平均为每人每月1,703元,而疗养院则高达5,760元,年差额就高达48,684元。

史坦顿岛Alzhimer协会的执行理事格雷兹在记者会上也抨击新提案不合理。

史坦顿岛Alzhimer协会的执行理事格雷兹: 这样病人们就没有社交活动了,他们将面对墙壁,整天看电视,我们不希望如此。

史坦顿岛卡米尔.里奇蒙健保和康复中心的护士长马瑞Marie就透露, 新的提案一旦通过,中心会流失一半以上的老人。

新唐人记者朱峰史坦顿岛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