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张振新揭西城法院抢夺其上亿家产

【新唐人】北京西城区人张振新,近日向本台记者揭露,西城区法院抢夺了他上亿家产,迫使他多年来过着沿街乞讨的生活,上访了8年,跑遍所有可以陈情的单位,仍要不回一分一毫,张振新感慨,中国的法律根本保护不了百姓,中国这个现状,老百姓也没有任何选择的能力。

西城区人民法院的大门口,张振新拿着写有:”昔日亿万家产,今朝沿街乞讨”的自制看板,法院围墙外的道路两侧行道树,每走几步就可以发现,上面挂着张振新写的"挂法院牌,作强盗事"的纸牌子。据张振新介绍,他原来住北京西城天庆胡同32号,九九年十月二十三号,当他外出办事回家后发现房子被拆了,屋内的所有家具及价值九亿元的珠宝、借条、人家抵押给他的房产凭证,全都不见了,他调查发现,拆他房子、抢他钱财的,竟然是北京西城法院。

张振新:“抢夺了8年了,我任何都要不回来,你说这是什么呀!我现在就认为啊中国这个现状啊,老百姓没有任何选择的能力,没有任何途径,你比如国外他们可以通过法律去解决,我们这个被法院给抢了你说怎么办吧?”

张振新家产刚被抢时,他四处上访递申诉状,但是没有一点效果;看着他目前居住的破旧房舍,怎么也想像不出他曾经是亿万富翁;推门进入屋内,张振新蹲在水泥块剥落的墙角,用他捡来的树枝升火煮水,他表示,当局常挂在嘴边说:人民当家做主人。这个主人应该写成被开水煮的“煮人”。

张振新:“老百姓现在奴隶都不如,所以我们没处讨公道。至于这个法律啊,我们感觉到根本就保护不了我们,现在我们只能通过神去保护我们,作为意识型态方面,思想的一种安慰。”

由于上访无效,张振新自两年多前,开始改到法院外挂抗议展板,问他法院有什么反应,他说:这都是事实,法院无法抵赖,只敢趁四下没人时,出来抢展板。而百姓表达同情与支持的却很多,曾经来采访此事的记者也不少,但是为了保住饭碗,国内至今始终没有媒体敢做报导。

新唐人记者梁欣 伊屏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