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客机失踪 18旅客亟待搜救

【新唐人】位于南美洲的委内瑞拉,星期五发生一起民航客机失踪的意外。机上搭载了18名各国人员准备前往潜水胜地,洛斯罗克斯群岛,但却在飞出陆地后不久,便宣告失踪。船上的驾驶员及旅客目前仍然下落不明。

发生意外的班机是在星期五(1月4日)由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Caracas)出发,预定飞往加勒比海的潜水胜地洛斯罗克斯群岛(Los Roques Archipelago)。机上连同驾驶员总共搭载了18名乘客。但飞机起飞后不久,便宣告失踪

委内瑞拉官员李维洛(Antonio Rivero)表示,这架 LET L-410 客机,原本只搭乘14名乘客,但是在飞机起飞之前,又临时增加了4名旅客。飞机失踪的真正原因,目前还不明朗。

意大利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机上有8名意大利旅客。曾传出有一名美国旅客在机上,但后来确定这名旅客来自瑞士。

目前,搜救行动已经在海面上全面展开。快艇、飞机、直升机全都出动,尽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失事的班机。

这架班机是隶属于委内瑞拉境内的德拉赛凡航空公司(Transaven Airlines)。官员透露,失事班机的驾驶员曾向塔台回报,表示引擎发生问题,但随即失去联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