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人抱怨汽油价格上升

【新唐人】目前在德国开车不仅要忍受高油价,还要付高额燃料税,德国人因此怨声载道, 希望这种状况尽快得到改变。

星期四石油价格已经超过100美元一桶,在德国,人们还得付燃油税。民众很不满意, 希望改变这种状况。

德国两个州将在春季进行竞选,自由民主党把燃料价格定为竞选主题之一。

自由民主党金融专家赫尔曼奥托连说:“我们知道目前原油供应减少导致油价升高,但需要指出的是,在德国,国家征收的64 %高税收仍然是燃油价格奇高的主要的原因。”

为了让顾客意识到税款在油价中所占比重,该党举办了在几小时内提供免税汽油的活动,结果油站外排起了长队。

司机多丽丝抱怨说:“你不知道,平时你就这么付 ,看看汽油税占每公升80至85美分。”

德国经济研究所的克莱蒂亚.克木夫特预测说,过去十年全球石油需求增加导致油价上涨惊人。德国油价同样在急剧增加。随着不断增加的需求, 石油价格也许将上升至每桶150多美元,在2020年,甚至有可能达到每桶200美元。

他还表示,德国应考虑降低燃油税,否则顾客们会去德国之外寻找较低价的汽油,即所谓汽油旅游。而这将每年消耗国家20亿欧元的收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