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民持续抗争过渡政府将订法律支持

【新唐人】新年前夕,沈阳电视台频繁播出蚁力神天玺集团董事长王奉友涉嫌犯有聚众扰乱社会秩序、交通秩序罪被正式逮捕的消息。受害蚁民们认为中共发出的每一个公告,都是指向受害者,迫使他们放弃对保证金的追讨。中国过渡政府则表示将订法律支持蚁力神事件受害者。

蚁力神事件受害者们认为中共的每一个公告都像利刃,戳向百姓。

蚁力神事件受害者:“这些贪官腐败的人谁在同情我们。都在研究对策,怎么收拾我们。”

蚁力神事件受害者:“每一个公告都像一把刀都在捅我们的要害部位。一刀比一刀狠,那最后可能就是喀嚓一下,一分钱没有。”

蚁力神事件受害者们表示,如果当局一再逼迫他们放弃索赔的权利,他们将在北京奥运期间采取抗议活动。

蚁力神事件受害者:“我们就和政府要钱,我们借法律管道走不了,我们就得闹。你2008年不是开奥运会吗?我们就在周边闹,你就受不了。钱都没有了,还怕抓吗?”

“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伍凡表示,中共的法律是不保护受害人的,他们就要自己保护自己。蚁民提出奥运前要归还所有保证金,否则就要采取行动的要求是非常合理的,中共目前已经封锁不了消息。

伍凡:“这个事情会有进一步发展,共产党第一是封锁消息,第二是把个别带头的人抓起来。把这火苗给压下去。

过渡政府在这个方面从海外从舆论上以及过渡政府在制定法律上来帮他们,让他们相信过渡政府是支持他们的。”

辽宁省沈阳市11月20日爆发了有史以来最大的群体性抗议事件,三万多人包围了省政府,要求还款。

而蚁力神集团至少骗取了蚂蚁养殖户近二百亿资金,使一百多万养殖户血本无归。

新唐人电视 许琳 黄文意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