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城新唐人圣诞晚会落幕

新唐人】神韵艺术团在美国大西洋城星期天晚上的最后一场演出,在鼓掌与惊叹声中落下了帷幕。不同族裔的观众们均称赞演出水准不同反响。许多人听说中国新年期间,将在纽约上演节目全新的华人新年奇观晚会的消息后,纷纷表示将前往观看。

来自苏格兰的观众:“太棒了,太棒了,实在是太优秀了!演出是完美无缺的,动作、色彩和服饰,全部都很好我认为演出非常精彩,绝对令人愉快,我跑了很远的路来看这场演出,是值得的。”

这是场不同反响的演出,非常好非常好,绚丽的色彩,完美的造型,所有的都是完美的,所有的一切!

来自厄瓜多尔、主修戏剧的玛丽亚:“是的,是第一次来看,实在是太好了。我喜欢那些手势,很好看。我喜欢那些服饰,特别是这里很长的,好像流水一般,真的很好看。就好象你在云里一样,非常的美。”

来自以色列的Arafat艾尔法特夫妇:“太棒了,太棒了,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非常美非常美。”

服装设计师海琳娜.萨拉斯奇:“我喜欢那些音乐,非常柔和,把我带到天堂,很美很美,是一场卓越的演出。” “我喜欢这场演出,真的很喜欢。我希望你们会有更多象这样的演出。”

专业舞蹈演员约瑟夫.布朗-大西洋舞蹈公司:“我从我的朋友那儿听说到这场演出。他是个舞蹈演员,我也是个舞蹈演员。非常好的演出,我很喜欢……。”

您自己就是舞蹈演员,您觉得跟其他的舞蹈相比有什么不同?

“比较而言他更平和,更高雅,而且这么完美,我希望我也能做出我见到别人做的一些动作,但是不能达到,我是说他们的柔韧度非常好。这是场非常卓越的演出,我愿意任何时间再来看一次。”

许多华人观众则觉得在演出中找到了民族文化的根,看到正统的中华文化在海外发扬而倍感欣慰。

西塞英:“我的感觉很好,作为我们中国人,很光大”。

余太太:“好好好,非常好”。“每个节目都很有意义”。

问:“最喜欢哪一个节目?”

西塞英:“每一个都很好,我都是很喜欢,喜欢岳飞精忠报国,我很多都喜欢。看了以后我很震惊 。在编舞上啊,服装上啊,舞蹈技巧上,都非常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自己以前就是由开club跳舞唱歌的,所以我对音响,对音乐,对里面的编曲,对舞蹈演员的技巧都有研究,真的非常好。我感觉我们中国在这方面已经提升了很高很高,我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非常的高兴。”

到12 月30日,神韵艺术团在大西洋城凯撒宫的五场圣诞晚会演出,在掌声和惊叹声中圆满落幕了。接下来﹐由神韵艺术团演出的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在全球六十多个城市登场。第一站是从一月四号到五号在美国亚特兰大市演出两场﹐同时从一月四号到六号也在美国费城演出五场。

新唐人记者在大西洋城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