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举办国际摄影展

【新唐人】印度中央邦博帕尔省展出200多件国际摄影精品,作品包括大自然、野生动物、特殊景观等,吸引众多艺术喜爱者的目光。

众多艺术爱好者蜂涌来到印度中央邦博帕尔省(Bhopal)乌斯塔德(Ustad Alauddin Khan Sangeet Academy)艺术学院参观摄影展。来自全世界的5,087件作品报名参展,其中只有1,240件作品入选,但最后只展出了来自美国、乌克兰、日本、阿根廷、新加坡、澳门等29个国家的210件摄影精品。

摄影展筹办人偕斯渥尔(Jaiswal)表示:“各国参展作品差异不大,每个国家的摄影者都想用特殊技巧,以即兴创作方式凸显自己的风格。”

这次摄影展提供艺术爱好者见识国际级摄影精品的机会。一些作品以黑白照片方式呈现,另一些则使用金属印刷技术表现其亮丽的一面;除少数作品以数位技术修饰外,大部分摄影作品都以原貌呈现。

艺术爱好者沙马(Yogesh Sharma)说:“这次展出的作品,每一件都在诉说自己的故事。我们可以想像,摄影家如何努力地在最适当的时机,捕捉到现实生活中难得一见的珍贵镜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