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聚会好去处﹕新唐人圣诞晚会

【新唐人】12月28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劳德岱堡市的演出成为西方人家庭聚会的新去处。南希全家16人和简全家15人一起来观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借以庆祝西方节日。

 

观众南希(Nancy)和马文(Marvin)为庆祝他们50年结婚纪念,带着全家人一起来观看神韵晚会。他们全家大大小小16人都穿着印有50红字的白色圆领衫出现在晚会现场。

 

先生马文是位信息顾问。他表示这是他们50年结婚纪念最好的礼物。

马文﹕“这是我们50周年的结婚纪念,我们全家都来了,两个儿子 、一个女儿和八个孙,他们从不同国家来到这里,我们非常高兴今晚能在这里。

“我尤其喜欢‘大唐鼓吏’这个舞,不仅仅是他们做的整齐,在打鼓的同时他们还舞动,我喜欢这个节目。”

 

从事广告工作的南希表示她喜欢所有节目。

南希﹕“我们想,如果让孩子们了解其它文化这也许是很有意义的事情,这的确是太美好了,我们都感到很享受。服饰太华丽了,布景很美,整个制作都很漂亮。这的确让孩子们感到很有意思。”

 

南希的孙子表示他喜欢各种不同的表演,包括有武术内容的,还有节目《觉醒》。他抢着到记者跟前说:“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坚信他们认为正确的事情,我觉得(那三个)字样(真、善、忍)对中国人很有意义。我将很高兴把这台晚会介绍给我的朋友。”

 

另外一个家庭是曾经从事地产商的简•斯坦尼什(Jean Stanish)和自己的女儿、儿媳、孙子、孙女等一共15人。简表示,在看到圣诞晚会的广告后觉得很好,就给全家买了票,作为圣诞节最好的礼物送给大家。

简•斯坦尼什:“那个售票小姐就好像已经在等着我一样﹐非常热情。”

 

在看完晚会之后,全家也对晚会内容赞叹不已。“我非常喜欢所有展现神的节目内容,她让我的心里感觉很平和舒适,一切都是如此的祥和,美妙。”

 

简的孩子们对祖母赠送的圣诞礼物表示感谢,表示这场晚会太好看了。女孩们特别喜欢各种民族表现女性柔美的舞蹈,男孩们则非常喜欢击鼓的舞蹈和岳飞节目中的中国武术动作。

 

新唐人记者李梅美国佛州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