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科索沃部队向儿童派发玩具

【新唐人】星期四,美国科索沃部队及办公室职员在一家孤儿院向当地儿童们派发了600多件玩具。

美国科索沃官兵们今年设法收集了超过600件玩具,送给科索沃首府普里斯蒂那孤儿院的孩子们,这个孤儿院是个儿童医院,并收留来自黑塞哥维那塞尔维亚村庄的儿童。

这些玩具对孩子们来说可是非常特殊的礼物,这家可怜的孤儿院已经一周没有暖气供热了。

小男孩帕亚兹蒂收到礼物非常高兴,他说:“我得到了一个法拉力车,我想是用电池驱动的。”

帮助派发玩具的来自纽约的上士维恩说:“今年我们收集了600件玩具,我们很成功,我们的目标就是帮助科索沃的孩子们。 ”

他还说:“我们去年也这样做了,这是每年的传统,今年是第二年,只要部队还在普里斯蒂那驻扎,我们还会做下去,我们会继续帮助孩子们。”

除了在普里斯蒂那驻扎的官兵外,美国在科索沃还有超过1600人的士兵,参与北约在这里的维和任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