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人质预计于星期五被释放

【新唐人】哥伦比亚城镇维莱维萨斯奥(Villavicencio)已经准备好了,作为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接人质飞机的降落地,预计3名被监禁数年的哥伦比亚人质会在星期五或周末被释放

即将被释放的三名人质分别是,2002年被绑架的哥伦比亚总统候选人贝坦库的助理罗雅斯,和罗雅斯的儿子。这个男孩是她被劫匪强暴,在囚禁期间生下的。第三名人质是在2001年被劫持国会女议员冈萨雷斯。

哥伦比亚政府已经同样委内瑞拉参与营救人质,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表示会派一组委内瑞拉飞机和直升机到维莱维萨斯奥市,再从这里派直升飞机到一个保密的地点接人质。

维莱维萨斯奥市的市长堪纳斯(CAANAS)说,已经把机场延伸了3百米,足够接纳委内瑞拉的飞机。

这三名人质的亲人都非常高兴,已经准备好迎接亲人回家了。

信奉共产主义的左派反叛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FARC)已经同哥伦比亚政府对抗了40多年,这次表示愿意释放两名人质和一名儿童,但只把人质交给查韦斯,叛军希望用人质交换被囚的数百名游击队员。

哥伦比亚叛军至今仍囚禁着多名人质,其中包括3名美国承包商、哥伦比亚前参议员及总统候选人英格丽-贝坦库(Ingrid Betancourt),星期一,贝坦库的丈夫在她的生日前夕用飞机空投了两万多张子女的照片﹐希望能够借此激励她生存下去的意志,

并盼望她能早日获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