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纪念日看晚会 纽约夫妇明年再来

【新唐人】新唐人圣诞晚会26日晚在纽约最后一场演出,正好是艾伯拜耳门夫妇结婚31周年纪念日。他们表示,晚会演出赋予他们的纪念日更加美好特殊的意义﹐2月份在纽约无线电城的新唐人新年晚会﹐他们还要来看。

住在纽约的哈维.艾伯拜耳门( Howard Applebelman)是当地一家房地产公司的经理。艾伯拜耳门太太说,每一个节目都美不胜收,她非常喜欢。

“服饰,舞蹈,乐队,都棒极了!”

问:“有什么节目让你觉得特别好吗?”

“都非常好!传递着善良,忠诚,忍让的信息….. 我觉得太精彩了!”

艾伯拜耳门先生表示,选择12月26日来看晚会,是因为这一天正好是他们夫妻结婚31周年的日子,他对这个明智的决定感到相当高兴。

“一般都是丈夫做出的明智决定,毋容置疑是值得留念的,每个人都应该来看因为这是一个了解古代文化背景的非常好的方式,能帮助快速消除与其他文化的间隔,了解到更多其他的文化。”

艾伯拜耳门夫妇说,他们准备2月到无线电城观看新唐人新年晚会,再享受一次艺术的飨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