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观众指晚会重现中华传统文化

【新唐人】在这次纽约的新唐人圣诞晚会中,吸引了许多旅美多年的华人观看。他们表示,近几十年来,传统文化被共产党压制而逐渐流失的遗憾下,这次晚会所呈现纯善纯美的艺术,重现了中华文化,也再度让他们看到了新的希望。

 

现场观众表示,晚会纯善纯美,宣扬正统的中华文化。

 

共产党从建国到现在, 我们中国传统文化的流失己经非常的多, 文化的破坏也可能我们这些后人, 将来历史会写, 那么我们重新把这些传统文化能够一点点的展现给老百姓重新返回以前原来的面貌, 这是难得的

 

华人现场观众﹕从艺术, 从各方面来说都是非常完美, 给人一种震憾, 看了这台戏以后, 也看到了中国应该是有希望的.

 

北京来的 赵女士﹕挺好的 中国传统的东西好像都在里边了

 

从事生意的邓姓夫妇表示,晚会对下一代有正面的教育作用。

 

邓先生﹕让年轻人改邪归正, 接受佛的感化, 洗礼, 然后马上改邪归正, 这在我们美国社会里有很多这样的嘻皮, 或著有一些不求上进的小孩子.年轻人是一个很好的教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