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圣诞晚会北卡第3场落幕

新唐人】继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的演出结束后,12月23日,新唐人圣诞晚会在格林斯伯勒的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维幕。至此,新唐人圣诞晚会在北卡州的演出已经圆满结束。观众在美妙和惊叹中度过了一个充满东方神韵的圣诞节。

记者:我现在是在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伯勒的战争纪念剧场。今天新唐人圣诞晚会在北卡州的演出已经进入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在夏洛特的两场演出中,观众反映热烈,赞叹节目的精彩,服装的艳丽,舞蹈的优美和天幕的独树一帜。下面我们来看看格林斯伯勒观众的反馈如何。

观众:我绝对肯定演出太棒了,我完全被吸引了。太让人惊叹了。在听“时光如流水(解懮)”那首歌时,我很想哭。舞蹈也非常的壮丽、技巧很高。我推荐每一个人来看演出。不幸的是,没有第二场演出,这样我可以向我的家人、朋友推荐。演出让我想专演中国文化,太让人感动了。 当初我以为只是很有意思,从没想过是这样的美,真没想到这么美。

格林斯伯勒的前市议员辛迪.卡曼妮(Sandy Carmany) 在观看了演出后表示:演出的水平太高了,太美了。演员的动作非常优雅,(男士)很强壮,看得出来是训练有素。高难的动作却很轻松、平和的表现出来。我太感动了。我喜欢所有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

杜克大学医学院内科教授 白龙.科尔(Byron Cole) 夫妇对本台记者说:我喜欢唐代最开始的那个创世的节目,其实都很好,而且每个女孩都很美啊,男的都很壮,也很年轻,我喜欢水袖舞。还有那个法轮功三个女的被逼害,那个跳的不错,我一直没有搞清楚那个袖子是怎样来回舞的。

这是新唐人记者谢漫雪来自北卡格林斯伯勒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