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观众:演出令人陶醉 触动心灵

【新唐人】在12月23日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伯勒战争纪念剧场的演出中,现场观众反响热烈。台下多次出现高声叫好的激动场面。演出结束后,部分观众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请看报道。

观众:我最喜欢佛家的那部分演出。

越南一家寺庙的住持泰光越对记者说:我喜欢所有的节目,特别是有关佛的部分,我很佩服神韵艺术团能在美国推广和弘扬中国和东方的文化。

杜克大学临床医学研究人员迈克. 马丁夫妇:演出很美丽,这种美好也加深了真、善、忍对我们心灵的触动。我喜欢演出中的所有舞蹈,实在美丽,所有的演员都很有天赋,看着真好。我觉的学到了一些东西。我们尤其喜欢《迎春花开》,这个节目从一开始就非常令人陶醉。我真的喜欢这个舞蹈。

战争剧场工作人员科迪斯.哈里森:我想这是今年最好的演出。

观众:我非常喜欢音乐,很美。

观众:我喜欢打鼓的那些小伙儿, 很有气势。

观众:我很喜欢那两个不良孩子因所见而改变的节目,很酷,很有意义。

这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北卡州的最后一场演出。之后将南下至佛罗里达,于12月27到30日分别在劳德黛堡和彼德堡上演四场。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全球的巡回演出将于明年三月底在意大利的米兰结束。

这是新唐人记者谢漫雪来自北卡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