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监狱奴役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中共持续镇压法轮功已超过八年,尽管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被残酷迫害的事实被严密封锁和掩盖,但是消息仍然从各种不同的渠道不断传到海外。最近,一名大陆法轮功学员向本台记者披露,中共的监狱任意奴役法轮功学员,在他本人被关押的六年里,见过不少学员被迫害致死,监狱和法医相互勾结,蒙骗家属,封锁消息,强制法轮功学员在狱中长期时间劳动,以赚取不法利润。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法轮功学员在2001年到2006年间被绑架到新疆、湖南等监狱,亲眼见到很多法轮功学员在狱中被迫害致死,因为消息封锁,所以外界都不知道。

(录音)抓进去那些法轮功都不当人看的,我亲眼看到,打死的就叫法医来检验说正常死亡,家属领尸体都不让拿回去。有一次,一个人没完成任务,12月份警察让他在外面吹冷风,吹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起来就死掉了。

这位法轮功学员说,监狱把法轮功学员当作奴隶看待,有的被迫去挖煤矿,死很多人,有的强迫用有毒的原料生产,健康受损导致残废。

(录音)有的还抓到煤矿去挖煤,到煤矿那里就死掉了,好恐怖。2005年的时候,我在湖南耒阳监狱,煤矿突然透水了,一下子死掉30多个人,他们都把消息封锁不讲出来。有的在监狱里磨宝石,化学物质都是有毒的,好多人都把眼睛搞瞎了。

这位法轮功学员还说,关在监狱的法轮功学员从30岁到70岁都有,超时的工作,不准休息。如果达不到要求,就要被打,甚至打死。只要给警察送点钱,就可以得到减刑。

(录音)一天都要做15、6个小时的工,你家里人给他送个几千块钱,他就给你改刑。没有钱的就天天给他做工。要他们一个月赚1000块钱,要是赚不到,天天要打。

据明慧网报导,自1999年起,法轮功在中国遭到残酷的镇压,截至12月17号为止,已有3116位查有姓名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记者谢玲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