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威尔史密斯伦敦宣传新片《我是传奇》

【新唐人】威尔史密斯星期三到伦敦宣传他的科幻新片《我是传奇》, 伦敦寒冷的天气并没有丝毫减弱影迷们想一睹好莱坞明星威尔史密斯风采的热情。

史密斯的影迷们激动的诉说着对自己偶像的喜爱。有的学生甚至逃课来见史密斯一面。威尔史密斯也亲和力十足,为影迷们签名留念。

《我是传奇》讲述了一个世界末日的故事。史密斯饰演的主人公罗伯特•内维尔是一位科学家。当时一种可怕的病毒正肆虐全世界,内维尔因为拥有神奇的免疫力而成为整座纽约城唯一的幸存者。作为人类重生的最后希望,内维尔利用自己带有免疫力的血液寻找治疗病毒的方法,希望带领人类走出黑暗绝境,但是时间却日趋紧迫。

史密斯7岁的女儿薇洛史密斯在《我是传奇》中首度出演了一个角色,饰演史密斯的女儿,这颗小星已经开始闪耀了。

这部影片已于13日起同全球同步公映,并于北美票房大战中,创出首映票房高达7650万美元的战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