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欧米茄 任贤齐现身纽约

【新唐人】提起10年前的《心太软》、《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等这些当时唱遍大街小巷的歌曲,一下子就让人想起了台湾影视歌三栖明星任贤齐。这个周末,身为国际知名钟表品牌欧米茄的亚洲区名人大使,小齐来到了纽约出席欧米茄的一个代言活动。下面我们就和前方记者一起去看看小齐的风采吧。

媒体见面会12点半左右开始,作为欧米茄美东华人独家指定代理的克拉名店,是一家拥有20年历史专营高级珠宝、钻石、名表等精品的商店。这次国际知名品牌欧米茄正式进驻克拉名店,所以,就不远千里请来了欧米茄的名人大使任贤齐。小齐的行程也非常紧张,本来还想在纽约多呆几天,但因为本月22日将要在天津举办演唱会,所以小齐这次只能来去匆匆了。

欧米茄已经拥有辛迪.克劳馥、安娜库尔尼科娃以及皮尔斯布鲁斯南等众多国际明星做它的代言人。我们也问到为什么欧米茄会找上任贤齐做代言,小齐表示可能是因为和他充满活力的健康形象有关。

记者会上,小齐还谈到了他收藏有二十多只欧米茄手表,他说小时候家庭经济环境一般,父亲为奖励他勤力读书,储蓄了几个月零用钱买了一只欧米茄送给他。小齐称这是他首只名贵手表,仍保存至今作纪念。

最后小齐还祝愿新唐人的观众朋友节日快乐!

任贤齐:大家好,我是任贤齐,祝新唐人的观众朋友们,圣诞、新年节日快乐,佳节愉快!

这是新唐人记者姜光宇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