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槌球体验 谈老人福利政见

【新唐人】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谢长廷,11日的选举行程来到了槌球场,要和银发族们一起体验槌球的乐趣,他在现场还发表他的老人福利政策,包括免费装假牙服务及建造社区关怀中心。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谢长廷下午到槌球场与银发族体验槌球乐趣,在立委和民众的欢迎下, 拿起球杆小试身手。

除了和年长前辈博感情,谢长廷最重要的还是发表他的老人福利政见 ,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谢长廷:“那时候尾牙我们请老人,装假牙、吃尾牙”“我们以后要在各社区设立关怀中心,照顾据点,让女性可以照顾老人,女性有工作,老人有照顾”

谢长廷强调以多元为老人福利政策目标;而有现场有老伯伯补充,除了给老人的福利,他们很希望政府能在年轻人中建立敬老文化,

中华民国老人福利推动联盟理事 李文卿:“我74岁,我每次都去投票。修身养性这个方面没了,我们社会教育这个方面变的很少,现在年轻人不认同父母,不认同兄弟姐妹”

日前谢长廷还提出,65岁以上老人每月领取七千五百元的国民年金的政策,而马英九的政策则有老人照护保险、推动全国老人免费装置假牙等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政祥 陈真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