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槌球體驗 談老人福利政見

【新唐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11日的選舉行程來到了槌球場,要和銀髮族們一起體驗槌球的樂趣,他在現場還發表他的老人福利政策,包括免費裝假牙服務及建造社區關懷中心。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下午到槌球場與銀髮族體驗槌球樂趣,在立委和民眾的歡迎下, 拿起球杆小試身手。

除了和年長前輩博感情,謝長廷最重要的還是發表他的老人福利政見 ,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那時候尾牙我們請老人,裝假牙、吃尾牙」「我們以後要在各社區設立關懷中心,照顧據點,讓女性可以照顧老人,女性有工作,老人有照顧」

謝長廷強調以多元為老人福利政策目標;而有現場有老伯伯補充,除了給老人的福利,他們很希望政府能在年輕人中建立敬老文化,

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理事 李文卿:「我74歲,我每次都去投票。修身養性這個方面沒了,我們社會教育這個方面變的很少,現在年輕人不認同父母,不認同兄弟姐妹」

日前謝長廷還提出,65歲以上老人每月領取七千五百元的國民年金的政策,而馬英九的政策則有老人照護保險、推動全國老人免費裝置假牙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陳真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