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家:“蚁力神”破产犹如中共解体前的缩影

【新唐人】主播:前不久,辽宁省发生了被“蚁力神”保健品公司欺骗的投资民众,从十一月二十号开始连续三天包围“蚁力神”总部追讨款项,并到辽宁省委、省政府前进行抗议示威的事件。“蚁力神”事件涉及113万养殖户,被骗金额上百亿。下面是本台记者对两位时事评论人士的采访报道。

记者:著名时事评论人士伍凡先生指出,是当时的辽宁省主要负责人薄熙来把“蚁力神”介绍给民众的,使得一百多万户投资者,上百亿元被骗。

伍凡:“这次伤害特别厉害。5年前他们下岗后就自己谋生,做些小生意,手上集中了一点钱,就相信了共产党吹捧的一个所谓的全国有名的企业家。薄熙来把这个企业家介绍给沈阳市,辽宁省。”

前陕西省电视台编辑马晓明先生也指出,是因为官商勾结导致了这起巨额欺诈案的发生。他认为,现在越是下层的人民受害越深,觉醒的程度、反抗的意识越高。基层受欺压受迫害最深的民众正是使中共崩溃的主要力量。

马晓明:“我想最后形成共产专制政权崩溃的形式呢,可以说很可能就是这些最基层的、受侵害最大的、最严重的这些群体,他们的反抗这就是基本的力量。”

有分析人士称,“蚁力神”破产,犹如中共解体前的缩影,现在中共治下也出现了更大的财政亏空,别看中共今天还在招摇撞骗,可能明天就会解体!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明,特约记者穆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