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三千法轮功学员排大法好字形

【新唐人】台湾连日来的低温寒冷被冬天的艳阳温暖了许多,在阳光普照的12月1号,台湾法轮功修炼者在中部南投地区展现了“真善忍”的美好,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台湾的报导。

来自全台湾及外岛的三千多名法轮功修炼者,穿着整齐的制服,在南投县中兴新村户外广场排出了大幅字形“法轮大法好”,活动负责人陈育正医师表示,法轮功在全世界宏传,台湾有数十万人修炼法轮功,民众身心受益,政府也正面支持。

陈育正医师:“我们这次主要的活动目地,主要是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中国大陆是不准学炼法轮功的,而且在大陆的一些法轮功学员遭受到很大的迫害,在我们台湾方面,在学炼方面是非常的自由。”

全台湾由北到南,包括金门、马祖的法轮功修炼者齐聚中部,展现法轮功在台湾洪传的盛况,排字现场平静、详和的炼功动作,令到场的民众感到气氛肃穆庄严。

台湾法轮功修炼者:“我们是从台中县太平市来的。我们从几年前就知道法轮大法对我们社会有非常正面而且很好的意义,所以我们就有在接触了。我们全家都来参加了。”

靠近台湾地理中心的南投地区,风景秀丽,被誉为“台湾大地之母”,当地的日月潭、合欢山享誉全球,一九九五年法轮功传入台湾后,日益蓬勃发展,几乎每个乡镇都有炼功点,连外岛的澎湖、金门、马祖约有炼功点十多个。目前台湾已有近一千个法轮功的炼功点。

新唐人记者 陈汉昌 周美慧 台湾南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