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2007珠宝展帕拉巴宝石耀眼夺目

【新唐人】今年的珠宝展将于11月22日在台湾世贸盛大开幕,这次不仅有多家外国厂商参展,最受人注目的,就是其中一组独一无二的帕拉巴(PARAIBA)宝石,这组宝石共由12颗大小不同的裸石组成,漂亮清澈的霓虹蓝相当稀有。赶快来看一看。

今年的国际珠宝展,将首次公开全世界独一无二的PARAIBA宝石,这十二颗裸石色泽均匀、散发着漂亮的光泽,清透的蓝色中带点绿色,是相当稀有的霓虹蓝,相较于其他颜色大多偏绿的PARAIBA宝石,这组可说是最顶级的PARAIBA宝石。而除了这组价值连成的宝石,今年也将有许多不同材质、价值不菲的珠宝参展。

珠宝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 萧新才:模特儿身上的这组翡翠套组,价值也高达五千万,漂亮的翡翠现在可是比钻石还要贵。而这组珊瑚材质的珠宝,则是由国内知名的设计师王月要,融合中西方的特色所设计,这次也将出现在展场中。

珠宝设计师 王月要:一串串耀眼夺目的珠宝,造型独特美丽,对于珠宝有兴趣的民众,也可以把握这次机会走一趟世贸。

新唐人亚太电视 阜东 叶家伶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