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份机服务开创台湾观光新愿景

【新唐人】台湾中华电信与台南大饭店于11月16号举行随身份机暨加值应用服务签约典礼,未来透过3G电话,房客将可随时随地获得宾至如归的服务,为台湾光观事业开创新愿景并打造台湾观光新环境,请看来自台南的报导。

委托量身订做,专属之随身份机暨加值应用服务,提供住房房客及外国旅客在台湾期间能有语言沟通无障碍的环境及安全愉快的观光旅程,同时也成为台南府城积极推展观光的好帮手。各饭店也不断的再求新、求变、以客为尊、让旅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提供贴心的服务。

台南大饭店总经理郑林颖慧﹕“我们是希望透过这样一个服务,给踏出饭店语言不通的一些外国籍客人,能够在他迷路的时候,在他须要导航的时候,在他任何需要客房分机来转接电话的时候,受到我们这样四海一家,宾至如归的这样服务热诚。”

随身份机再扩大结合运用中华电信行动导游3G影像电话卫星定位等加值应用,即可在旅游名胜古迹时,获得饭店柜台犹如随身秘书般贴心服务之行动导游 与解说。

中华电信台南营运处经理林敏玄说﹕“我们推出这个饭店分机的这个服务,事实上是一种行动的秘书,旅客住进饭店以后,那饭店给他一个随身份机,他就带在身上,按一个钮,他就随时给柜台来连系,那将来这个扩充的领域很广,只要有分机的,像机关、团体、或有外国人来来往往的……”

五星级服务一路带着走, 吃喝玩乐不必愁,提供随身份机服务的饭店,也提升了服务差异化,将更能吸引国内外观光客,观光旅游、投宿,为饭店创造新蓝海。

新唐人亚太电视 方英 宫安洲 在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