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维权代表姚宝华获释 市民热烈欢迎

【新唐人】曾为当地失地农民争取权益而遭当局劳教的江苏常州市退休教师姚宝华于11月7号期满出狱时,受到当地老百姓的热情欢迎。姚宝华表示,他将继续为维护农民权益而上访。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道。

姚宝华表示他将持续为农民说话,不会因为遭到打压而退缩。

姚宝华说﹕“我找过区政府,我已经向他表示态度了,你损害农民的利益什么时候解决,我什么时候停止。你如果还继续损害农民利益,我还是要上访,还是要告你们。”

姚宝华说,当局为了避开老百姓欢迎他的场面,一大早就将他释放回家。而老百姓对他的欢迎场面出乎他的意料。

姚宝华说﹕“那个场面,那个欢迎我的场面我从来没有想到过,我也想不到有这么多人来欢迎我,大红鲜花,好多鲜花,还送匾,送对联,那个鞭炮要上千颗放的。晚上焰火放的全村都震耳欲聋。打腰鼓打了半天,都是农民自发请来的。”

69岁的姚宝华先生,因率领当地村民抵制违规征用他们的土地,被当局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判劳教一年三个月。在中共十七大期间,他的太太和儿子进京上访也遭非法关押。

新唐人记者李明 陆芳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