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維權代表姚寶華獲釋 市民熱烈歡迎

【新唐人】曾為當地失地農民爭取權益而遭當局勞教的江蘇常州市退休教師姚寶華于11月7號期滿出獄時,受到當地老百姓的熱情歡迎。姚寶華表示,他將繼續為維護農民權益而上訪。請看本台記者發來的報道。

姚寶華表示他將持續為農民說話,不會因為遭到打壓而退縮。

姚寶華說﹕“我找過區政府,我已經向他表示態度了,你損害農民的利益什么時候解決,我什么時候停止。你如果還繼續損害農民利益,我還是要上訪,還是要告你們。”

姚寶華說,當局為了避開老百姓歡迎他的場面,一大早就將他釋放回家。而老百姓對他的歡迎場面出乎他的意料。

姚寶華說﹕“那個場面,那個歡迎我的場面我從來沒有想到過,我也想不到有這么多人來歡迎我,大紅鮮花,好多鮮花,還送匾,送對聯,那個鞭炮要上千顆放的。晚上焰火放的全村都震耳欲聾。打腰鼓打了半天,都是農民自發請來的。”

69歲的姚寶華先生,因率領當地村民抵制違規征用他們的土地,被當局以“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的罪名判勞教一年三個月。在中共十七大期間,他的太太和儿子進京上訪也遭非法關押。

新唐人記者李明 陸芳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