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民众趁汇率好争购美元

【新唐人】目前美元对加元正在贬值,许多加拿大人抓住这个机会争购美元,下面请看来自加拿大的报道。

虽然听起来有些自私,但拿回来的钱比给出去的钱多的确是件令人高兴的事。美元对加元比率越低,在卡加利里外汇兑换点的队排的越长。来这里换美元的人比原来增长了3倍,有不少加拿大人象杰夫 帝休文一样想要有一次终生难忘的夏威夷之旅。

帝休文:“我非常高兴,这次旅游会省不少钱。”

也有象加里 罗扎克这样有不同计划的。

罗扎克:“我要去美国买车。”

人们不光是换钱买东西,很多人都抢着把加元换成美元,好像这是现在最有利润的投资。加拿大银行现在有比过去多2倍的人开设美元储蓄账户,有人预测美元会回升,至于甚么时候回升,并没有人清楚。

托德 荷德乐 (高级经济分析员):“我预计美元还会继续波动式下跌。”

人们对美元的青睐是长久的还是暂时的没有关系,但你一定想知道美元对加元的最好汇率是甚么,由于美元价值的不稳定,那是很难确定的。

也许美元会有升有落,但只要加元不断升值,加拿大人好像也不会太在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