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打烊 游客寻找其它娱乐

【新唐人】在纽约百老汇, 大部分剧院的舞台工作人员都已走上街头参加罢工,要求资方制定一套新工作规则, 以改善他们的薪资和工作条件。这场罢工可能会持续几天甚至几个星期, 前来纽约的观光客们也只能无奈的另寻其它娱乐项目了。

虽然取消表演的剧院已向观众退款和安排替换场次, 但对于特地赶到纽约观看百老汇戏剧的众多观光客们来说,还是感到大为失望。

观光客克丽丝堤 (RICKY CHRISTIE)说: “我们原想观赏‘谢幕’(Curtains)的,不幸它也受到影响。前一天,我们到那里要确认是否演出,却碰到示威人群,我们四处走了走,所有大剧场前面都是示威人群、警察和路障之类的。我看这场罢工不会那么快结束。"

观光客林德 ( DEBBIE LINDER) 说: “我们是想来观光。我们好久没有到这里来了。因此我们还要逛逛, 但总而言之,它真的令人失望。"

这次百老汇舞台工作人员的罢工可能持续几天或几个星期, 估计罢工一天将损失掉大约1700万美元。

不过仍有一点好消息的是那些继续演出的剧院, 像"年轻的科学怪人 “(Young Frankenstein) 等剧的票房有了大幅度的上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