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候选人就农业政策发表政见

【新唐人】韩国即将在12月举行总统选举,目前竞选活动已经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各路候选人在11月6号参加了由农业经营人主办的政见发表会,候选人分别就现行农业政策的问题和改善方案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韩国实行5年一任总统制,由公民投票选出。

11月6日下午,由“韩国农业经营人联合会”主办的“2007总统候选人邀请讨论会” 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韩国主要政党的六位总统候选人全部出席。

各政党总统候选人们在韩国农业经营人联合会会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农民前面就农业领域的总统政策及价值观进行了演讲。 在规定的20分钟之内,各党候选人分别就现行农业政策的问题和改善方案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力争更多的民心。

李仁济,民主党候选人: 我向大家保证,生产和消费之间的差异不再增大,我将坚定地推行稳定农产品价格政策。

文国现,创造韩国党候选人:韩国和中国之间的FTA协商才是令我们国家的农村和农民以及农业完全荒废的危险之举。

韩国的农业人口约为350万。这占韩国4千8百万韩国人口的7%左右。参加讨论会的农民们要投那一位候选人一票,他们都显得非常慎重。

朴上根,畜牧业:我们聚到这儿,是为了看看哪位 候选人真正的为农民和农村着想,具体的亲自来听一听之后再作决定,投谁一票。

农民们没忘记对候选人政策方针进行仔细的比较。

程成道,园艺业 :重视农业的总统,能领导韩国国民和我们国家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候选人,希望这样的候选人能当上总统。

在亚洲,民主主义制度能得以比较平稳推行的国家韩国。然而这样的韩国也有着令人心痛的历史。经过黑暗的70~80年代的军事政权和80年代末的民主化运动,正式的民主选举制度到了90年代初,才在韩国才扎下了根。

大韩民国建国以来的第17届大选,2007年总统选举将于12月19日在全国范围内举行。

新唐人记者 李昌植 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