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民众声援退出中共 支持汪兆钧义举

【新唐人】安徽政协常委汪兆钧在中共十七大后致信胡锦涛、温家宝,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他的正义之举得到法国民众的支持。

11月3日星期六,在巴黎华人聚居的十三区巴黎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举行声援两千七百多万中国人三退和支持安徽政协常委汪兆钧的正义行为的活动。

一位来自中国的巴黎华人,看到揭露中共恶行的展板和安徽政协常委汪兆钧的信后,他说,每个中国人都要发出自己的声音:“我们中国人是爱国,不可以爱党,光是让共产党领导着,它太专制了,没有民主,没有自由。在这种影响之下,我们怎么能站得起来。我是希望全国人民能站出来,为我们整个国家的利益着想。我们应该有由民众来选择的一个国家领导人,这样对我们中国人有益。”

当记者问到汪兆钧提出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对全国人民的镇压”,巴黎华人他说:“迫害是不应该的,如果对国民身体呀,锻炼呀,法轮功呀,发扬法轮功 对于个方面有益的,我们应该大力宣传,大力发展。”

天主教反酷刑组织(ACAT)成员菲莉斯特 •瑟昆丹诗女士(Felicite Seconda)住在法国巴黎第五拉丁区,她喜欢来这个具有亚洲风味的中国城,体验中国人的风俗,她说:“我看到这些酷刑的画面及其的震惊,看到了中共使用一切手段对基督教,尤其是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施暴的酷刑展板,展板上的场面太恐怖。中国还很不自由,我相信在这个庞大的国家�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可是我们一无所知。但关于人权问题我经常会写信给中国政府。”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吴建胜法国巴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