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汪兆钧 “追查国际”吁追究迫害元凶

【新唐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11月3日发表“就汪兆钧致胡温公开信”声明,支持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公开信的内容。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在纽约表示,高度赞赏汪兆钧先生在公开信中公开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提出对镇压的决策者追究刑事责任。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汪兆钧先生的公开信以及他提的这一观点我们追查国际非常赞赏。这个迫害导致了至2007年11月1日截止,就有3103人被迫害至死,而且这个数字是通过层层的封锁,透露出来的冰山一角。”

“这个迫害,就象汪兆钧先生在公开信中讲的一样,不仅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而是对全国人民的迫害,因为它剥夺了全国人民的言论自由、结社自由和信仰自由的权利。”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还表示,这场迫害也是对每个国家、团体和个人的道德良知底线的考验:“因为它做的这些事情,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件事情,已经是灭绝人性的,是群体灭绝性的犯罪。”

汪志远先生表示,追查国际全力支持和配合汪兆钧先生在公开信中提出的对镇压的决策者追究刑事责任的主张。

“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对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组织、机构和个人彻底的进行追查,无论时日长短,无论天涯海角,我们将追查到底。”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