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期间72岁老人被关“黑监狱”

【新唐人】上海72岁的上访老人张师君近日向本台记者投诉,10月15号去北京举报上海地方政府官商勾结逃税,反被上海截访人员绑架回上海,并关进私设的“黑监狱”。他向当局讨说法,但直到目前,各部门仍在互相推诿。请看本台记者就此发来的报导。

今年10月15号,张师君进京到税务总局举报当地开发商逃税,被北京警察骗到派出所,交给了上海来京的截访人员押回上海,强行关进外咸瓜街39号的一家旅馆601室。直到10月23号才放人。

张师君说:“把我关进了旅馆,就是说我不能够自由活动了,我不能够离开这个地方,街道的动迁组两个人来看我,派出所来警察看着我,限制了我的人身自由。”

张师君表示依照宪法规定,人民有权利到北京举报,却被扣上“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强行关押。

张师君说:“因为我实在太冤了,以我这么大的年纪,我路上走他讲我扰乱社会秩序,我这是为了我自己个人的利益,自己的权利,我到北京去举报的。”

张师君告诉记者,他是一个黄埔区政府和上海外滩(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官商勾结的受害者,他原先以为法院可以依法处理,想通过打官司来取得公道,结果使他大失所望。

张师君说:“2002年10月17号,我家中无人的时候,被他们劈门破窗,进去把房子抢了、拆了。我家中的一些财物也给他们都抢光了。但是没想到,司法太腐败了,法院是他官方控制的嘛,我打了4个官司,每一个官司必输无疑。”

张师君是一位归国华侨,曾在中共部队任工程师。自2003年起开始走上上访之路,但一直得不到任何公正的解决。

新唐人记者李明 陆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