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赞同汪兆钧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发表的致胡温万言公开信中提出:中国当今最迫切的是要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他的观点在海外中文网站上广泛流传,引起巨大反响。下面是本台记者的采访报导。

浙江民众邱先生告诉记者,他所认识的炼法轮功的朋友都是很善良正直的,而法轮功学员对保存中华传统文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根本不应该受到迫害。“汪兆钧先生把目前中国所面临的危机担忧呢,全面提出来,法轮功作为一种信仰根本不应该受到迫害,当局应该意识到这是一个错误,但是当局缺乏勇气去纠正这一个错误。”

作家荆楚表示,以汪兆钧先生的身份,能发出这样的建言他感到欣慰,因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残暴行为,已经使民众看清了它的邪恶。“呼吁胡锦涛去停止宗教迫害,这个呼吁是对的,我也在呼吁,共产党迫害宗教信仰是它一贯的惯性,它迫害法轮功是不得人心,丧尽天良。”

大陆民众高先生表示,这是在中国第一个公开站出来为法轮功说话的高官,现任领导人有魄力的话,应该将下令镇压法轮功的江泽民抓起来审判。“这封信写的很好,他既有名誉又有地位又有金钱,能够站出来替法轮功讲话,我感觉到胡锦涛如果有胆量的话,把江泽民抓起来审判,彻底清算他迫害法轮功的罪恶。”

汪兆钧公开信中提出,中国当今最迫切的是:“要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对当时决定镇压的决策者追究刑事责任,对受害人给予国家赔偿。”这是首位中国现任省级高官公开在中国大陆抗议中共,要求进行政治体制改革,立即停止镇压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