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感动比利时民众

【新唐人】真善忍美展星期六(10月27日)来到比利时西部城市艾克罗,美展不但带给当地民众纯善纯美的感受,也给美展组织者带来了深深的感动。下面请看从本台记者从比利时发来的报导。

十月二十七日下午,在承办展览的尤内瓦博物馆举行了招待酒会,欢迎前来参观的来宾。画展主办者尼娜-洛吉斯特作了简短的发言,她说这些画作表现了人性和生命的美丽,也表现了法轮大法及其修炼者在中共统治下受到的残酷迫害,以及善恶终有报的宇宙规律。

博物馆负责人马可斯-道威先生自己本身也是一名画家,他对这些画作的水平之高超以及画作所表现的迫害之残酷表示吃惊:“这是顶级中的顶级,无与伦比。很难想像时至今日这样的迫害还在继续着,就像是二战时期德国盖世太保所作所为的重现。”

来自艾克罗的克里斯汀-路斯女士说:“正邪之间的较量,这是最打动我的,特别是这幅图,一方面你想做好人,另一方面你为此而被迫害,这是不对的。”

来自安特卫普的伊林经常出入各种画展,他最喜欢的作品是《佛像》:“《佛像》那幅画是最让我感动的,我总是希望能从画作中看到到美好的事物,那幅画作表现了人性的善。“

经过一天的展览,画展组织者尼娜也感触颇深:“今天我突然意识到,越多人知道真相,中共的力量就越弱,如果世界上所有的人都知道了真相,他们就没有能力继续这场迫害。这也是我们举办画展最大的意义。“

新唐人记者李玥比利时艾克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