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感動比利時民眾

【新唐人】真善忍美展星期六(10月27日)來到比利時西部城市艾克羅,美展不但帶給當地民眾純善純美的感受,也給美展組織者帶來了深深的感動。下面請看從本台記者從比利時發來的報導。

十月二十七日下午,在承辦展覽的尤內瓦博物館舉行了招待酒會,歡迎前來參觀的來賓。畫展主辦者尼娜-洛吉斯特作了簡短的發言,她說這些畫作表現了人性和生命的美麗,也表現了法輪大法及其修煉者在中共統治下受到的殘酷迫害,以及善惡終有報的宇宙規律。

博物館負責人馬可斯-道威先生自己本身也是一名畫家,他對這些畫作的水平之高超以及畫作所表現的迫害之殘酷表示吃惊:“這是頂級中的頂級,無与倫比。很難想像時至今日這樣的迫害還在繼續著,就像是二戰時期德國蓋世太保所作所為的重現。”

來自艾克羅的克里斯汀-路斯女士說:“正邪之間的較量,這是最打動我的,特別是這幅圖,一方面你想做好人,另一方面你為此而被迫害,這是不對的。”

來自安特衛普的伊林經常出入各种畫展,他最喜歡的作品是《佛像》:“《佛像》那幅畫是最讓我感動的,我總是希望能從畫作中看到到美好的事物,那幅畫作表現了人性的善。“

經過一天的展覽,畫展組織者尼娜也感触頗深:“今天我突然意識到,越多人知道真相,中共的力量就越弱,如果世界上所有的人都知道了真相,他們就沒有能力繼續這場迫害。這也是我們舉辦畫展最大的意義。“

新唐人記者李玥比利時艾克羅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